我是玻璃心让让我

这里暮归,算半个杂食吧,大部分cp都可以接受,成分挺杂的,目前ut淡圈,主产弹丸(更多的是最王)的粮,不太接受王最

最近没什么脑洞,大部分都是在乱画ds还有试图掌握bco的服装怎么画()要么就是整活。然后还和亲友嗑起了bco blueXbco hacker这对邪教(就nm离谱)

P1是关于finch名字的脑洞以及我真的觉得hacker发型很适合当鸟巢(

P2我早就想搞这两个大背头了(

P3,4是结合kai的官拟画的bco hacker和bco finch的拟人,bco finch没什么太大的区别。bco hacker的我跟亲友讨论了一下,hacker那种大背头不太适合bco hacker这种游走在灰色地带的情报商贩,所以脑补了一下hacker染发前的样子大概画了一下,小辫子是私心的(喜欢把自己xp加别人身上的屑暮归

P5,6是炼金术师blue和他的小黑猫hacker(不会就我觉得不管是哪个kk都很像猫猫吧?)

P7,8bco ck向的,注意避雷。p7有动作参考

P9,10单纯的沙雕向(


然后我不知道该怎么打tag了(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